close

 

 

(影片中的圖片、影像皆擷錄自網路)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台南市長賴清德聯手批政府「重北輕南」。他們的用意是在噴政治黑雨(黑雨引自日本民眾簡稱原子彈落塵的用語;黑雨使人致癌,死亡),還是掩蓋綠色執政的無能與怠惰,或者是又再利用並煽動南部民眾的純樸及盲從性格反中央。蔡英文和賴清德也不算老,竟然玩起這種老掉牙的政治老梗?重北輕南是幾十年前的舊事,五都改制後除了首都台北市的經費必然高出外,其它各地經費比例應該已經相差無幾了。今年是⋯⋯2014年,難不成民進黨還沒有UPDATE(更新)嗎?

  民進黨口中的(南部縣市)錢沒少拿,重大社會案件卻是層出不窮。民進黨執政,品質保證?嗯…確實是保證出事啊。
一、屏東縣:餿水油事件震驚全台灣,弱勢老農無數次的檢舉;貪贓枉法的屏東縣政府草草了事稽查。這與南北地域相關嗎?

二、 高雄市:高雄氣爆震出了民進黨執政16年的無作為,也震出了陳菊的無能。地下管線的養護與稽查是地方政府的公權力的職責,高雄市政府連氣爆第一時間的搶救都慢半拍,又亂無章法,不知聯絡該管單位的工務局、管線科查明管線配置,以致喪失告知李長榮化工停止輸送的時機,因而發生連環爆又馬上把責任推給經濟部、至今猶乃推給當初為了城市現代化所要求應埋設石化管線的市長吳敦義先生,陳菊市長啊!陳菊!妳的怠惰與無能,炸毀了台灣工業城-高雄市,還好意思戀棧嗎?這16年來,綠色執政真是有口皆(悲)的保證啊。

三、台南市:台南飽受淹水之苦,中央更提撥了幾百億的預算給台南市政府治水用,但到目前為止為何每逢大雨或颱風台南必淹水?中央的錢台南市政府沒少拿,但淹水問題也是沒解決,這錢去哪了?竟還敢厚顏無恥的說出「重北輕南」?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蔡英文與賴清德的政治操作一目了然,民進黨執政地區接二連三的發生重大社會案件,也難怪他們兩會擔心選票跑光光!今天說「重北輕南」欺騙南部民眾,那明天是不是只要說;這是國民黨的錯呢?這比八點檔劇情還要老套的劇本難不成還要南部民眾陪你們演嗎?到底是重北輕南呢?還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刻意在噴政治黑雨(黑雨引自日本民眾簡稱原子彈落塵的用語;黑雨使人致癌,死亡),掩蓋綠色執政縣市首長施政的無能與怠惰呢?

(影片中的圖片、影像皆擷錄自網路)

 

台灣的出路在哪?您的想法可能就是點亮黑暗的一線之光,請上台灣出路粉絲團表達您的想­法,讓我們集思廣益一同為台灣找尋出路!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531728363638126&set=vb.483191261825170&type=2&theater

arrow
arrow

    台灣出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