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氣爆真正元凶終於水落石出,原本被認為是非法的「石化管線」,竟然是被烏龍的「死亡箱涵」穿過?更有所謂替身箱涵來做驗收?陳菊市長早在三年前視察時就發現不少管線有問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為何發現問題卻不解決?直到如此嚴重爆炸發生後還在說謊!謊言一一被戳破,第一時間硬拗卸責的首長目前卻仍然忙著在棄車保帥?

  高雄市的責任追究,竟然是由公務員考試及格一路往上爬的副市長下台負責。其他如:政務副市長、環保局長等民進黨籍高官卻不必負責。

  棄車保帥的無恥行為顯現了陳菊市長的政客心態。難怪高雄空轉十幾年!有功則爭,有過則諉。就連氣爆如此嚴重的人禍也在睜眼說瞎話!等到證據一一擺在眼前,再來個斷尾求生!

  李長榮向高雄市政府繳交道路使用費,陳菊卻不知道管線在哪裡,本身無心、無能又硬拗的把責任推向中央,隨隨便便抓幾個非民進黨籍而兢兢業業的官員承擔責任,這樣能掩蓋您推卸責任的事實嗎?高雄市民要的是為民謀福利的政治人物,不是出事後像隻惡犬似的亂咬推卸責任!如同郭台銘說的:「被野狗咬了,你不能反咬狗」來安慰張家祝!台灣不能淪為野狗統治的荒野!

  高雄市已經遭受人禍的摧殘,更看見了陳菊市長醜陋的野心!高雄已經沒辦法再承受下一個自私自利的父母官了!陳菊市長應不應該對這次的氣爆案負責?棄選並退出政壇呢?公道自在人心,事實已經擺在螢光幕前了,再多的爭辯與淚水已經無法挽回殘破不堪的高雄市了。陳菊,應該接受施正鋒教授的呼應,「知所進退」。

 

(影片中的圖片皆擷錄自網路)

 

台灣出路在哪裡? 請上台灣出路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future...

arrow
arrow

    台灣出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