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九合一的選舉,不難發現民進黨爭功諉過的功力更深厚了!就好像金庸小說《射鵰英雄傳》中的梅超風,專門拿別人的頭顱,才能練就自身的「九陰白骨爪」,可謂陰毒至極。片頭2    

 

在台北市長選戰中,民進黨就使出「九陰白骨爪」,把連勝文貼上「權貴子弟」的標籤,好讓柯文哲的平民專業醫師形象深入民心。這一招就好像一九九八年陳水扁與馬英九爭奪台北市長一役中,陳水扁就是使用「土狗V.S.貴賓狗」,企圖操作族群,進而用階級意識來分化族群。另外,民進黨也用梅超風的鞭法,將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打上「背骨」的污名。

 

今天我們就檢視一下民進黨的陰毒功夫。民進黨總是先抹黑對手再說,但自己卻永遠都在閃躲,如果真的被打到七寸,就賴皮說學陳水扁說「算我好運,不然是要怎樣?」這種練就厚臉皮的功夫,也可稱天下一絕。

 

回頭我們再檢視民進黨自己的「背骨」,陳其邁,他老子陳哲男就是由藍轉綠;更諷剌的就是罵楊秋興背骨的邱議瑩,邱議瑩自己的爸爸邱茂男也屬於背骨族。再說「權貴子弟」,陳致中的爸爸是貪污扁;謝維洲的爸爸是謝長廷,李俊俋的爸爸是前國師李鴻禧,這些都是綠營中的權貴子弟。為什麼民進黨的權貴子弟參選就可以,國民黨的就變成原罪,民進黨為什麼總是雙重標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碰到黑心油事件,就是千錯萬錯都不是民進黨的錯,但孰不知蔡英文在陳水扁政府擔任陸委會主委時,讓頂新資金回流台灣;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還將黑心油放水進入台灣;再加上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長放任黑心油成為食用油,才讓台灣民眾整日「食不安心」。這些都是千真萬確的鐵證!民進黨,不要再拗了,把台灣都拗壞了。

 

(影片中的圖片、影像皆擷錄自網路)

台灣的出路在哪?您的想法可能就是點亮黑暗的一線之光,請上台灣出路粉絲團表達您的想­法,讓我們集思廣益一同為台灣找尋出路!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531728363638126&set=vb.483191261825170&type=2&theater

arrow
arrow

    台灣出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